焦糖色的risa

winwin的颜我是服气的_(:_」∠)_

【knsr】关于未来的事情

大概就是为了坚定告白的决心强行穿越了一下(喂

今天也在努力起名==

没错我这个喜欢自制难吃甜饼的人又来了

 

 

 

 

[胜利?]

 

中岛健人抱着枕头一边揉着眼睛一边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同床的恋人正把自己裹成一团,只从被子里探出头来,压乱了的头发乱七八糟地翘着,一脸惊讶、疑惑还有竭力隐藏害羞的复杂表情。

[健人君…我们为什么会睡在一起?]

[哈?]   

 

 

佐藤胜利一口一口咬着饭团看着换好衣服的中岛拉开椅子坐到他的对面。 

[二十岁的胜利?…这种可爱的样子好久没看到了呢…]

[说起来我和胜利已经在一起那么久了啊…还是胜利二十岁生日喝醉之后抱着我边哭边告白的哦…]

 

[咳咳…真…真的吗?] 

佐藤接过对面的人推过来的杯子一口气喝了半杯水才止住了喉咙的痒意,耳朵的温度却变得滚烫了。

中岛笑了起来,左手托着脸,右手在手机键盘上飞快地打着什么。

 

佐藤胜利低头盯着整齐地排列在盘子里的饭团看,几年前就被吐槽只有漫画里才有的圆滚滚的饭团并没有什么变化,就像刚刚在镜子里看到的自己一样。而坐在对面的二十五岁的中岛健人就连把墨镜挂在v领处这样随意的搭配也因为恰到好处地露出锁骨和小片胸口而显得格外性感。  

 

Message发送成功的提示音让佐藤胜利回过神来。

[今天的工作我已经帮胜利请了假,今天就好好在家休息吧。]

 

下巴突然被抬起,在佐藤胜利对中岛靠得太近的脸做出反应之前,温热柔软的感觉落在了脸上。 

[道别kiss]

[早上漏掉的早安吻还是等胜利回来再补上好了。]

他一边直起身子一边小声地说,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又伸手揉了揉佐藤的头发。

[不用担心,二十三岁的胜利也是闪闪发光的哦。]

[一直没有说,能被二十岁的胜利喜欢上,真的非常感谢。]    

 

 

[胜利?] 

[胜利?] 

[胜利?] 

佐藤胜利睁开了眼睛。近在眼前的中岛似乎被他突然坐起的动作吓了一跳,连正在收拾东西的动作都慢了半拍。 

[我的工作已经结束了,想去哪里呢?]   

 

 

于是天色完全暗下来的时候,两人坐在了常去的寿司店的角落。

橙色的灯悬挂在两人头顶之间,中岛与他对视的眼睛似乎因为睫毛的阴影显得更加温柔。 

[……胜利马上就要过二十岁生日了,想要怎样庆祝呢?]

[唔……]  

【…原来我和胜利已经在一起那么久了啊…】

【…是胜利二十岁生日的时候喝醉了酒,抱着我边哭边告白的哦…】

佐藤胜利作出一副正在考虑的样子,实际脑子却因为二十五岁的中岛健人的话一片空白。 

[…还是烧烤好一点吧?]

[健人君带我去喝酒吧。]

[诶?]

[没什么关系吧,我已经是大人了。] 

所以一直纠结的感情还有说不出口的话就都用大人的方式解决吧。 

这一次才不会丢脸的哭出来。 

 

END

打滚厚颜无耻地求评论(捂脸

 

 

评论(6)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